返回顶部

雅安市解除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省道210线宝兴段因飞石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18:4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刘逸梅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8月25日18时,记者从雅安市防汛办获悉,8月24日20时至8月25日17时,雅安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暴雨主要分布在雨城、荥经、天全、名山、芦山五区县,据统计共有442个站点降雨,超过50毫米站点207个,超过100毫米站点35个,其中最大降雨站点位于雨城区水务局站点,达161.6毫米。

虽然大暴雨目前未形成灾情,但包括国道318线,国道108线的众多道路,因边坡滑坡等,交通受到影响。25日上午11时许,国道318线芦山县飞仙关路段处出现边坡垮塌,垮塌处方量约200余立方米,养护段人员于中午1点左右抢通道路。中午1点左右,国道318线飞仙关隧道内,因道路湿滑出现五车追尾相撞的事故,事故未出现严重伤亡情况,但国道318线多营至飞仙关路段交通因此出现两三小时的连续拥堵。

目前各主要江河水势较平稳,无超过警戒水位的站点。25日17时,青衣江多营坪站流量为3570立方米/秒,大渡河石棉站流量为1680立方米/秒。

目前,省道210线宝兴路段因连续大雨,山上不断有飞石掉落,为保证行车安全,相关部门对省道210线宝兴段实施了交通管制,禁止通行。由芦山到宝兴方向只能经国道351线通行。交警提示驾驶员朋友,雨天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25日下午,雅安市降雨强度逐渐减弱,雅安市气象台08月25日14时40分解除08月25日08时40分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6:25发布天气信息,预计雅安市25日晚上会有小到中雨(10-20毫米),局部大雨(25-40毫米),明天白天多云,傍晚有分散性阵雨(5-10毫米),局部大雨(20-35毫米)。24日傍晚到25日白天,雅安市出现了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土壤含水量接近饱和,未来24小时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等级大部分地方为Ⅲ级(风险较高),局部地方为Ⅱ级(风险高),请加强值守,注意防范地质灾害。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局部中到大雨。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中到大雨,部份地方暴雨,局部大暴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