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铭师德 感师恩 芦山县举行庆祝教师节艺术展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4:0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张超)“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9月7日晚,在芦山县电影院的晚会现场,当四位教师深情地唱起这一段熟悉的旋律,不禁让人回想起那段青涩的校园时光、和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当晚,雅安市芦山县举行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艺术展演,大家用这样的形式,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全县人民教师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

情景剧:《跪羊图》

能够容纳400余人的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芦山县各校师生带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晚会分为红烛篇、感恩篇、艺术篇、展望篇四个阶段,舞蹈、书法、乐器演奏轮番登台,将参演师生的才艺特长展现得淋漓尽致。独唱节目《五星红旗》开演时,小学教师付燕在台下不断地为正在表演的同事加油:“我来芦山教书5年了,我热爱人民教师这个职业,也庆幸自己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我愿将更多的知识教授给孩子们。”精彩的节目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高潮,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这样的形式非常好,既是对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思想的交流。”观众徐浩然认真地欣赏着每一个节目,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着表演时的精彩时刻。

活动前夕,芦山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分批前往全县各个学校,为一线教师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