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十九大 描绘新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8:0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杨路铭)9月28日,雅安市博物馆门外的广场人声鼎沸,“喜迎十九大描绘新家园——内江雅安美术作品联展”在此举行。来自内江的书画名家与雅安本土画家一道,展出了由两地画家原创的近百幅绘画作品,抒发心中对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的期盼,以美术创作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在活动开幕式上,中共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表示:“热烈欢迎来自内江的艺术家来到雅安交流,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加强雅安与内江两地的艺术交流,对两地的艺术发展起到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内江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红雨在致辞中说:“60年前,内江人张大千先生来到雅安采风,并创作了许多闻名于世的大作。今天我们跟随大千先生的步伐来到雅安,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寻找更多的灵感,创作的更好、更多的作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结束后,美术展正式开始。现场有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精美的画作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雅安市民张清对记者说到:“今天展出的这些画作,有我们雅安本土画家的作品,也有很多内江书画名家的大作。对于我们书画爱好者来讲,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雅安本土画家叶宋明表示,“今天通过和来自内江的艺术家们交流后,自己有很多感悟。对于之后的创作有很多启迪。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对雅安艺术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