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扬正气、颂廉洁、喜迎党的十九大”芦山县举办廉政文化巡演专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8: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杨路铭)9月27日晚,雅安市芦山县举行了“扬正气颂廉洁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文化巡演专场演出。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廉政文化大餐,观众们发自内心的感触和共鸣,化成阵阵掌声响彻全场。

本场演出分上下半场,小合唱、快板舞、诗朗诵、歌伴舞等形式多种多样。其中,诗朗诵《爱的呼唤》从“母亲”、“妻子”、“子女”的角度出发,向踏入错误道路的“儿子”、“老公”、“父亲”发出声声呼唤,劝诫其迷途知返,真正扛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用身边的故事、诙谐的语言表达了群众对五年变化的切身感受,对十九大的热烈期盼。

演出还穿插了观众互动问答环节,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抢答,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整台晚会的节目很接地气,不是枯燥的灌输式说教,而是通过结合身边日常小事,趣味的浸润式宣传,让我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春雨般的心灵洗礼”,正在使劲给表演者鼓掌的观众何瑶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扬正气颂廉洁喜迎党的十九大”廉政文化巡演已覆盖芦山全县所有乡镇。随着巡演同步开展的,还有以县纪委牵头,十个涉农部门共同参与的“清风芦山”大接访行动,群众们一边观看演出,一边向接访的工作人员反映自己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据统计,大接访行动共接待群众5000余人,收集和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100余件。通过“演出+接访”结合的模式,提高群众的廉政文化知晓度和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