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第二届厨师联谊会圆满召开 百名厨师共磋技艺

www.scol.com.cn  (2018-01-16 20: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月15日,雅安市第二届厨师联谊会圆满召开,来自雅安市的百余位厨师精英、食材供应商参与此次联谊会。

“这个蒸饺口感不错。”“这个花椒油尝起来很香。”会场四周,摆放着一些参展食材和调味品。联谊会还未开始,参会厨师们便纷纷上前品尝。

“川菜有24种味形,可现在的菜大多偏重麻辣味,过于单一。希望大家能够学习自然,尊重食材,将川菜进一步发扬光大……”联谊会一开始,王开发、李德福、龙治明等川菜烹饪泰斗及大师,就现场为厨师们讲解起川菜的传统技艺、川菜的发展历程,同时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验。

厨师王良在汉源县城内经营着一家餐馆,听了川菜大师们的讲述,他感到受益匪浅。“做菜是给食客带来快乐的,真正合格的厨师,不能一知半解烹饪技巧,更不能弄虚作假。”王良说,在未来的从业岁月里,他会继续钻研川菜烹饪技艺,做出更好吃的菜。

“此次厨师联谊会的成功举行,对雅安厨师行业的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四川省烹饪协会秘书长高朴表示,厨师联谊会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帮助厨师们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实现技艺突破,从而创新川菜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