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唱出好日子 舞动春消息  雅安春晚好戏连台

www.scol.com.cn  (2018-01-28 16:4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王霏(右)和王盼攀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杨路铭)随着2018农历春节的逐渐临近,2018雅安市第四届网络春晚的排练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1月28日,记者来到雅安市第四届网络春晚组委会,实地探访了本届“春晚”的准备情况。

早在2017年底,组委会按照活动方案,通过“我要上春晚”节目,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节目。在20多天的时间里,共征集到文艺节目80余个,有歌曲、舞蹈、小品、乐器表演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演队伍也更加趋于年轻化。

组委会工作人员廖莎介绍,本台晚会在节目形式、内容等方面都力求突破。除了突出雅安本土特色和地域文化外,还希望能展现出符合当下时代潮流的精神内涵。据廖莎透露,晚会还将打破以往常规,在雅安区县设立分会场,除了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会场外,晚会将设置区县连线环节,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汉源、芦山两县的观众面对面。

吉卡罗千

在节目编排上,组委会也是煞费苦心,不但网罗了一大批雅安本土的优秀节目,并邀请到来自“中国好声音”的优秀选手赵祺、林霞,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的竹荟洁、薛诗豪以及2017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全球亚军、中国冠军、雅女吴宗玲等明星大腕前来参与,为雅安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来自乐山的彝族小伙吉卡罗千是一名人民警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了解到雅安春晚后,决定报名参加选拔。在此之前,他从未来过雅安,对雅安的了解也不是很深。但吉卡罗千告诉记者,参加雅安春晚,不但为自己积累了更多的演艺经历,还加深了他对雅安这座城市的了解。吉卡罗千说:“雅安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珍贵的自然资源,能登上这座城市的春晚舞台,是我的荣幸。”

茶叶作为雅安一大特色,也是晚会中的“主角”之一。在本次春晚中,出生于雅安的国家高级茶艺师王霏将和她的弟弟王盼攀与来自雅安市名山区的舞蹈演员们一起表演《禅茶古韵》,推介蒙山茶。作为一名雅女茶艺师,王菲从2014年至今,已先后20多次作为中国茶文化的交流使者,前往法国、德国、意大利、南非、哈萨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茶文化交流活动。

歌声悠扬舞翩跹,灯火辉煌溢光彩。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本届雅安春晚将会为雅安全市人民带来一出别样的新春体验。据了解,本届雅安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1月31日正式演出并在线直播,还将在农历大年三十至初七在雅安市各县区电视台滚动播放,与广大观众见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