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团拜会 爱心联盟举行爱心接力

www.scol.com.cn  (2018-01-28 20:2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是你为我铺满鲜花盛开的路,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伴随着悠扬的歌声,1月28日下午,由雅安市爱心联盟主办的“公益嘉年华·迎春团拜会”,正在雅安市万达广场内如火如荼的进行。来自雅安市的十余家爱心企业,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雅安市爱心联盟成立于2008年。自成立以来,爱心联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参与人数也不断递增。为雅安中老年人捐赠健康产品、制定“互联网+公益+健康+旅游”规划、开创《老董话雅安》微信微博专栏……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爱心联盟开展和参与近百场公益活动。其中包括开展扶贫减困、走进社区、学校、乡村,将温暖送到空巢老人、脑瘫儿童和留守儿童家庭中,开展健康食品和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免费体检等。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爱心联盟举行2017年表彰大会,为优秀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为多家爱心企业授牌。与此同时,还开展了文艺联欢,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唱歌、跳舞……多样的表演形式,不一会儿就引来许多观众围观。台上表演者用心演出,台下观众纷纷鼓掌叫好。“很开心能成为爱心联盟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希望今天的演出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来自快乐姐妹队的杨雅芳说,“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一起为爱助行。”

雅安市爱心联盟理事长董世权表示,“展望2018年,我们将继续做好公益事业。”他说,“自从2017年开设微信栏目后,我们联盟成员每人每天会捐助一元钱,汇聚成一笔公益基金。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将这笔公益基金用在哪里。参与者都十分积极,也觉得这样做特别有意义,我想这就是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