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雅安市网络春晚 来一场欢乐幸福体验秀

www.scol.com.cn  (2018-01-31 23: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杨路铭)彩凤辞旧,金犬迎新。1月31日晚,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内一片欢声笑语,2018雅安市第四届网络春晚在观众的一阵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歌声悠扬舞翩跹,灯火辉煌溢光彩。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本届雅安春晚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出别样的新春体验。

开场秀《你的春节主打歌》通过动感欢快的歌舞,展现出当代年轻的青春面貌以及对新年的欢喜之情。演员竹荟洁和薛诗豪在开场秀中表演歌曲《回家过年》,薛诗豪说到:“这次能够在家乡的舞台上为父老乡亲们表演节目,对我而言是一种幸福。我也希望能把这种幸福通过歌声,传达给每一个观众。”

随着晚会的逐渐进行,在挥舞着的荧光棒下,精彩节目不断上演,让人应接不暇。歌伴舞《幸福来敲门》,曼妙的歌声使人陶醉;诗朗诵《春天的邀请》,迷人的声音带我们走进青山绿水间看雅安新变化;舞蹈《长长花腰情》《藏家欢哥》,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引发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中,除了热情似火的歌舞,语言类节目也是晚会的亮点之一。来自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原创的小品类节目《风雪回家情》,展现了民警设身处地为戒毒人员排忧解难的感人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还出现了雅安本地特色、也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芦山花灯的身影。裴体文老人今年已经79岁高龄了,但在舞台上“拽”起花灯来,却精神十足,给台下的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演出后裴体文对记者说到:“能把芦山花灯拽上雅安春晚这个舞台,是我的荣幸。今天我感觉发挥的还不错,没有辜负家里亲人朋友、父老乡亲的心意。同时我也希望观众们看了我的表演后能开开心心过大年!”

今年雅安春晚的一大特色,便是设置了分会场连线这一环节。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汉源、芦山两县的观众面对面。在视频连线中,无论是芦山分会场的合家团聚场景,还是汉源分会场的畅谈变化环节,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雅安在过去一年里的发展变化。观众王梅告诉记者:“看到芦山和汉源分会场的热闹景象,再联想到我自己身边这一年的变化,确实能感觉到咱们雅安的发展速度之快,让人惊喜!”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据了解,除了今晚的在线直播外,本届雅安市网络春晚还将在农历大年三十至初七在雅安市各县区电视台滚动播放,与广大观众见面,欢迎广大市民届时收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