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新春 雨城区举办新春七天乐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8-02-23 08: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张超)2月22日下午,雨城区文联、雅安万达广场等联合举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春七天乐文艺汇演在雅安万达广场举行。

演出在彝族舞蹈《阿诗且》中拉开帷幕,随后有舞蹈《恭喜发财》、歌舞《祝酒歌》等多个节目先后登台,整个演出过程时时洋溢着喜庆的氛围,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以轻松欢乐、接地气和通俗易懂的形式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丰富多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感到很开心,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在演出现场,市民李雨说:“今天大年初七,我们一家今天到万达广场来逛逛,看到这里有表演挺高兴的,既可以购物,又有表演可以看。”

据了解,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雨城区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新春七天乐为演出主题,为群众打造春节文化活动盛宴,从初一至初七每天都进行演出,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