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钓会友 宝兴县开展钓鱼联谊赛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0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高华康/图 记者 张超/文)3月17日,宝兴县“渔味无穷”钓鱼联谊赛在大溪乡曹家村聚福苑鱼塘开展,全县各行各业32名钓鱼爱好者参加此次角逐,尽情体验着绿色生态的健康竞技。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当天上午9时许,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钓鱼老手,展现着娴熟的钓鱼技巧;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虽然动作不太规范,但热情十足。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钓鱼爱好者们的心情。他们用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着鱼儿上钩。

经过一系列的紧张角逐后,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钓鱼比赛得到了参赛人员的广泛认可,钓友们纷纷表示,此次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