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警方严查七座以上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9-04-17 15:5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整治行动现场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宝兴县公安局组织民警以七座以上车辆为管控重点,积极开展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坚决遏制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态势。

4月16日,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巡逻与定点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力度,对七座以上车辆实行检查登记,严厉查处超员、客货混装、疲劳驾驶、违规粘贴深色太阳膜、“病车”上路、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始终保持严防、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县局共出动警力8余人次,车辆2辆次,检查七座以上车辆30余辆,查获超员50%以上1起,各类轻微违法行为10余起。(黄小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