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怕堵车?2019省公务员考试雅安6个考点出行攻略来了

www.scol.com.cn (2019-04-19 09:2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2019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于4月20日(本周六)开考。

雅安公安交警部门提示,此次考试雅安地区共设6个考场,为确保公务员笔试期间全市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考生能顺利赴考,大家一定把这条交通提示信息收好啦!

考试期间,雅安公安交警将全力开展疏堵保畅工作,重点整治机动车随意鸣号、不礼让斑马线、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接受各考生合理求助,及时处理影响考生出行的各类交通突发状况。

考点分布

雅安七中考点(绿洲路179号)

44个考场

考生1320人

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考点(建新路195号)

40个考场

考生1200人

雨城区实验小学考点(康藏路121号)

40个考场

考生1200人

雨城区四小新华街校区(新华街)

33个考场

考生990人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考点(青年路)

39个考场

考生1146人

雨城区四小汉碑校区考点(和平中路142号)

21个考场

考生619人

考生要注意

1、掌握地理位置

提前熟悉考点所在位置,在选择住宿时应尽量选择在自己所在考点周边路段。

2、提前前往考场

考试当天应提前出门,避免远距离赴考因打不到车或停不了车而延误考试。

3、检查携带工具

出门前仔细检查核对所需携带考试证件、文具等。

4、注意出行安全

无论是乘车或是步行,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杜绝边听音乐边走路、随意横穿道路、随意乱停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5、合理选择交通工具

尽量合理安排时间,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考场,尽量不要驾驶私家车赴考,减轻路面压力,营造畅通、有序、安全的考场周边交通环境。

市民要注意

1、让道考生

尽量减少车辆使用,选择公交或步行,既锻炼身体,又绿色环保。出行时,请尽量错峰出行,避开各考点周边道路,让道考生。

2、禁止鸣号

在考场周边不要随意鸣喇叭,行经斑马线时需减速慢行或避让行人。

3、禁止乱停

考试期间,不要将车辆停放在考试区域周边范围内,不要随意乱停乱放,请将车辆停到允许停放的区域,以免影响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4、事故快处

如遇车流高峰期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时,可自行撤除的应当自行撤除,如发生财产损失较大交通事故无法自行处理的,请及时拨打122。

5、合理选择交通工具

尽量合理安排时间,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考场,尽量不要驾驶私家车赴考,减轻路面压力,营造畅通、有序、安全的考场周边交通环境。

另外,考生在赴考路上如遇突发状况,可随时向周边交通民警寻求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