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花“飞进”成都市 邀你共赴一场森林康养之约

www.scol.com.cn (2019-04-19 12: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项目签约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9日,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十一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以春天之名、鸽子花为媒,荥经县邀请广大游客嘉宾共赴一场森林康养之约。记者现场获悉,本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于4月29日正式启幕,持续到8月份,举办10个大类13项活动。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荥经县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31.2亿元,将进一步为荥经旅游产业发展赋能。

推介会现场

据介绍,与往年不同,本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开幕式将以露天音乐晚会的形式在龙苍沟叠翠溪景区举办。节会期间,荥经还将举办颛顼文化主题活动暨中华颛顼馆开馆仪式、四川生态康养旅游学术峰会、鸽子花下女子成人礼、四川省荥经全国鸽子花节游泳精英邀请赛、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

荥经鸽子花 陶雄辉 摄

荥经温润清雅、历史悠久,素有“家在清风雅雨间”美称。千年古寺、茶马古道、严道遗址、荥经黑砂等元素都赋予了荥经独特的魅力。在去年召开的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上,荥经县明确提出以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引领,加快构建“1+3+20”森林康养度假发展格局,加快建成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着力于打造旅游城市、三大康养产业园区和20个旅游康养度假示范点。

近年来,荥经县致力于建立最佳的政务服务平台、最优的金融服务平台和最开放的招商政策平台。节会“搭台”,经济“唱戏”。活动现场,荥经县还向嘉宾和客商重点推介了“南丝路·黑砂都”、云峰山景区整体开发、竹海烟溪·水墨凤凰等10个旅游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