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青江派出所及时处置一起“跳楼秀”

www.scol.com.cn (2019-04-19 14:2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雨城区青江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正黄集团某施工工地楼顶,有人因工资问题要跳楼。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跳楼男子刘某于2018年3月至11月在该工地做木工,由于工资卡登记有误导致4万余元工资一直未支付,多次索要未果,李某一气之下遂决定采取极端方式索要工资。

民警到现场协调后,项目经理同意马上用银行卡给李某转款,而李某却完全不为所动,不顾前来调解民警的劝阻,扬言“如果没有现金就不下去”,执意上演讨薪“跳楼秀”。在民警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协调下,李某才答应走下最外圈的安全支架。

刘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工地的正常施工秩序,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已构成扰乱单位秩序行为,青江派出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维权不能违法,劳资纠纷问题应通过合法渠道,或寻求相关部门帮助,切不可肆意采取极端方式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