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入户宣传农村交通安全知识

www.scol.com.cn (2019-04-19 18:0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汉源公安入户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今年4月以来,汉源县公安局安排专班警力,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以此进一步增强农村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工作中,汉源公安以农村地区重点车辆车主、重点驾驶人为重点,采取面对面宣讲、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村入户普及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讲解春夏季汛期安全出行注意事项,进行涉牌涉证、酒驾毒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危害性警示教育,开展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安全隐患清零督促。

在此期间,汉源公安已到辖区8个乡镇、300余户群众家中开展宣传,散发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教育50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