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侥幸逃离现场天全警方1小时锁定肇事者

www.scol.com.cn (2019-04-23 18: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高燚 记者 张超)4月23日,记者从雅安市天全警方获悉,一名司机心存侥幸后逃离现场,历经一小时,民警速破肇事案赢赞许。

据介绍,近日下午14时许,天全县公安局接报警电话称:桂花桥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个10多岁的小孩受伤了,撞伤孩子的妇女已经驶离现场。接警后,交警大队教导员庚即安排民警分组,展开案件侦破。一组负责联系120,对孩子的伤势进行救治;二组负责对现场进行勘查,寻找目击证人,固定证据;三组负责利用智能交通系统,对车辆运行轨迹进行监控调取、比对。经过1个多小时努力,一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刘某被锁定,民警依法将其带回交警大队。

经询问,下午1时左右,刘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自行车与当事人段某某乘坐其同学驾驶的二轮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使段某某受伤后,刘某驾车逃离现场。该案件破获后,得到了家属和群众的一致赞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