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长宁震区收到来自雅安的首笔政府捐款

www.scol.com.cn (2019-06-20 18:0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6月19日,宜宾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雅安市委、市政府获悉长宁发生地震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宜宾市财政局,捐赠1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该笔资金已于6月19日上午9时30分到账。这是宜宾市财政局收到的第一笔“6·17”长宁6.0级地震的政府捐款。宜宾市财政局将及时把该笔捐款拨付地震灾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多地救援力量奔赴前方参与抢险救援。凌晨12时42分,雅安消防救援支队快反小组和重型搜救队12车48人驰援长宁,并于6月18日04:52分到达目的地富兴乡人民政府,与泸州支队展开联合行动。

与此同时,雅安志愿者、雅安群团组织第一时间与宜宾方取得联系,随时准备为救援贡献力量。地震第二日早晨,雅安市区公交车队伍自发在车身显示屏滚动播放雅安人民为宜宾人民祈福的话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