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一”之际汉源师生唱响《国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www.scol.com.cn (2019-07-01 19: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home/img/file/20190701/20190701192041_240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一玉口中国,国是千万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7月1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由汉源县九襄镇教育集团录制的快闪视频《国家》完成录制并上线。

歌曲《国家》以散文诗的形式表达了爱国者和爱家者的心声。视频中,师生们在五星红旗的伴随下,一边歌唱一边穿梭于校园和清溪文庙、花海果香、蜀相厅等汉源代表性景点。歌曲间隙,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穿插其中,歌曲末尾,数千名师生的齐声呐喊“我爱你,祖国!”更是激情澎湃。

据了解,该视频由九襄镇教育集团师生自编自演自拍,旨在以歌唱祖国的形式,为党的98岁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