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四川好人榜”今日在雅安汉源发布

2019-07-30 17:4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黄刚

 

/home/img/file/20190731/20190731162224_129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学习道德榜样,培育时代新风。7月30日,2019年7月“四川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雅安市汉源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身披绶带、踏上红毯,分享好人故事,共同传递榜样力量。

据了解,“四川好人榜”由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每月发布一次,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大类。7月,经各市(州)文明办审核推荐、专家初评、网上展播、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四川好人榜”30余位。

为悬崖上的古路村带去光明和暖心志愿服务的国网汉源县供电公司“金熊猫”供电志愿服务队(集体);面对有智力障碍的妻子和生存能力欠缺的儿女,不离不弃,用双手挑起整个家庭重担的赵发才;合同履约率100%,客户满意率100%,致富不忘乡亲的眉山市彭山区建群家庭农场总经理李建群;13年来,先后救起4名落水或水中遇险群众的龚其正......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从多个角度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现场还举行了“雅安网上好人馆”上线仪式,力争通过网络好人馆,将学好人、做好人,把好人的精神传播出去,成为传播文明的新载体。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发布活动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学习传承榜样力量,弘扬文明风尚,共同向上向善,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