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石棉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05-22 11:5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光德 黄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完成所有议程,于5月21日下午闭幕。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主持闭幕会,县委书记罗刚等出席会议。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石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石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石棉县政协副主席吴沁军宣读了《政协石棉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提案的决定》。

会议认为,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彰显了使命情怀与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坚守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聚合力,担当作为、促发展,树牢宗旨、保民生,勇于革新、塑形象。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而努力奋斗。(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