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2020抗疫先锋·雅安好人暨最美志愿者发布

2020-08-04 18:0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患者救治、科研攻关、物资保障、交通管理、信息发布……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每一条战线,都有人在敬业值守、默默奉献。8月4日,2020抗疫先锋·雅安好人暨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举行,获得表扬的27位2020抗疫先锋·雅安好人和5位2020抗疫先锋·最美志愿者用他们亲身作为,生动诠释了榜样的力量。

发布仪式分为雅鄂情深、同心战“疫”、微光如炬、致敬好人四个篇章,演员们用歌曲、小品、朗诵等艺术形式,全方位还原了那一段不平凡的“抗疫”岁月。

在获得表扬的雅安好人和最美志愿者中,既有逆行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也有改造自家农家乐为工作站的企业家;既有奋战在各个卡口的社区志愿者,也有奔波在千家万户的人民警察……他们弘扬“好人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感动随处可见。同时,他们也引领着广大市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凝聚起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的文明最强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