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芦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12-12 17:1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12月12日上午,芦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五年来,芦山发展振兴闯出了新天地、县域经济迎来了新突破、生态空间得到了新拓展、乡村振兴开启了新纪元、创新发展激活了新动能、守护平安体现了新担当、民生福祉迈上了新台阶、作风形象展现了新风貌。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芦山将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产业空间重塑和经济地理重造,奋力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生态环境高颜值、社会治理高水平、人民生活高品质。

为实现这一目标,芦山将系统推进产业聚变工程,奋力构建绿色崛起的强力支撑;系统推进空间聚合工程,奋力开辟绿色崛起的适宜环境;系统推进引流聚焦工程,奋力展现绿色崛起的靓丽名片;系统推进乡村聚能工程,奋力提升绿色崛起的成色成果;系统推进改革聚势工程,奋力积蓄绿色崛起的强劲动能;系统推进服务聚心工程,奋力奏响绿色崛起的幸福乐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