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07 16:4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张燕 记者 刘逸梅)2月5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带着对基层困难群众、党员、老三职干部的关怀,到美罗乡牟家村和狮子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吴超平都会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环境、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帮扶项目成效等,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努力提升生活品质,争取早日脱贫。吴超平说,“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法治扶贫为主,围绕县委‘头号’会战工作倾力作为,让更多人享受到改革发展红利。”

“共产党好啊!”这是来自美罗乡牟家村二组特困群众李树芳,发自内心的真实感慨。她说:“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党和政府就时时刻刻牵挂着我们,不仅给我们送大米、食用油、鸡苗、化肥,还教给我们种植黄果柑、枇杷的技术,让我们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照片由石棉县人民检察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