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正气树新风
石棉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8:0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誓师大会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黄刚/图 记者 张杰/文)朗朗乾坤弘正气,铮铮日月树新风。4月4日,石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在石棉县世纪广场举行,各单位代表和乡镇的干部群众近2000人参加。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此次石棉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就是旗帜鲜明地向黑恶势力全面宣战。

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在会上发表讲话

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在会上表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忠诚担当,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要斩草除根,深挖彻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关系网”和“保护伞”,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人民、法律检验的铁案。同时要全体动员,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警车巡逻队开展巡游

誓师大会结束后,石棉县政法系统各部门、武警等组成警车巡逻编队和干警方队,在石棉县城主要道路开展巡游,向涉黑涉恶势力“亮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