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人大代表在石棉县专题传达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5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明雪 记者张杰)4月25日,石棉县县委工作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专题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石棉县全体县级干部、各乡镇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珍芳激情昂扬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毛珍芳还与大家分享了参会的体会和感受,她谈到:“参加这次人代会,深刻感受到了各级领导真诚温暖的鼓励和温暖贴心的关怀,感受到了作为人大代表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面向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奋勇向前的力量,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会上,毛珍芳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当好人代会精神的宣传员,把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多更好地传递给群众;要当好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在行动中作表率当示范;要当好基层群众的代言人,多学习、多思考、多调研,更准确全面地反映民声,传达民意。

“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进农民夜校,转化为推动县委‘1237’发展战略的自觉行动和磅礴力量。”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对毛珍芳代表积极履职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以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石棉工作,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改善发展条件,持续保障民生,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要求,支持人大、政府、政协和监察委、法院、检察院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五年整体跨越”目标如期实现,不断推动石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由石棉县人大常委会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