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破获一起非法持枪狩猎案

www.scol.com.cn (2018-11-16 21:1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被缴获的猎枪和被猎杀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锦鸡。石棉县森林公安局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黄刚)近日,石棉县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

据了解,这起非法持枪狩猎案件是当地群众电话举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当被场抓获。11月12日下午,石棉县回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联合村有人持枪狩猎。民警到达现场后,当场将马某某抓获,现场缴获猎枪1支,被猎杀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锦鸡1只。

据悉,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移送至石棉县森林公安局,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四川在线雅安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