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第二届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8-11-24 21:5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开幕式现场

选手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

11月24日,由雅安市总工会、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石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王岗坪杯”石棉农信2018年第二届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在石棉县安顺场开赛。此次参赛选手来自江西省井冈山市、湖南省湘潭市、陕西省延安市、河北省邯郸市、重庆市江津区、云南省昭通市、贵州省遵义市和毕节市、四川省泸州市和雅安市围棋爱好者,共11支代表队138人参加比赛。

开赛仪式后,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纵横交叉的棋盘上交替行棋,举手落子之间,棋手们时而思考棋局,时而观察对手,时而果断落子,上演了一场场智慧的较量。选手中年龄最小者仅10岁。

据介绍,本次比赛赛制为团体对抗赛,11支代表队分别派出11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分为6个组别,按积分编排赛7轮,在决出团体奖项的同时还将颁发个人全胜奖。

中国围棋知名人士、八段棋手孔祥明,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发起人、遵义市军区原司令员孔健莅临开赛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