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石儿山公园改造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元旦开放

www.scol.com.cn (2018-12-18 15:08: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鸟瞰石儿山公园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黄刚 文/图)12月17日,记者从石棉县规建和住房保障局获悉,该县石儿山公园改造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于2019年元旦开放。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原本立在滨河路边施工挡墙已经大部分拆除,施工人员正在恢复的人行道上铺设地砖,花卉摆放及绿植工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公园内,以“乐西公路”“翼王石达开”等为主题的浮雕装饰以全部完成,除大渡河边仙鹤亭尚未拆除脚手架外,其他建设及改造点位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毕,正在进行后期绿植栽培。

施工人员正在铺设人行道地砖

据了解,初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石儿山公园是石棉县城内建成的第一个公园,该改造项目于今年6月正式动工,建设费用约784万元,提升改造公园面积约10477平方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