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石安公路因铺路施工今起实行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12-21 22:0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路段边坡治理现场基本完工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黄刚 文/图)近日,石棉县公安局发布交通管制通告,因石安公路沥青路面施工,将从2018年12月21日至29日实行交通管制。

石安公路为石棉县到安顺场国家AAAA级景区的重要通道,也是G549线(规划)的重要路段,是目前通往石棉县安顺乡、先锋乡、新民乡、蟹螺乡和甘孜州九龙县湾坝乡、洪坝乡的主要道路。

施工人员正在拆卸已损坏的防护栏

21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交管部门已在小水桥和先锋桥管制点执勤,用于沥青路面铺设的机械已到位,施工人员已开始清理路面杂物和已损坏的防护栏,准备铺装沥青。

据悉,管制将根据施工进度实行分时分段管制,12月21至24日先锋桥至小水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12月25日至29日小水桥至县城三岔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8:30至17:30禁止形容和车辆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可经S217线,在龙头石隧道通过龙头石电站大坝绕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