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温泉+五大精品活动 石棉暖冬不容错过

www.scol.com.cn (2018-12-26 16:5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发布会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黄刚 记者 张超)12月26日,石棉县在大渡河畔的安顺场举行“欢迎来石棉过冬”新闻发布会,向八方游客发放“邀请函”:在冬日相聚石棉,避霾避寒,温暖过冬。

石棉秀美彩林

石棉生态资源丰富,空气质量优异,尤其是在冬季享有更加优越的自然条件。石棉秋冬季节平均温度11.3℃,全年日照时数为1245.6小时,拥有避寒、避霾的独特气候。境内温泉资源丰富,且属于碳酸氢钠型中性优质医疗热矿泉,对胃肠病、糖尿病、关节炎等有不错疗效,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是康养理疗、休闲养生的不二之选。在石棉,可感受石棉烧烤“天下第一烧”的火辣,同时,县内450余家星级饭店、主题酒店、商务宾馆、乡村民宿等住宿体验也可供游客选择。

鸟瞰石棉安顺场

“走进石棉,走进绚丽的生态家园;触摸石棉,触摸神奇的生命源泉;聆听石棉,聆听感人的历史回响;品味石棉,品味独特的自然美味。”发布会上,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代表全县人民,邀请各地朋友到石棉感受一个别样的暖冬。

媒体记者采访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俊涛

得天独厚的生态条件必定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发布会上,石棉县腾龙甲公司分别与都江堰老易养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三一鼎盛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各方约定将在康养、研学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我认为,石棉县有着无可替代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条件,我们也将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尽全力推介石棉,让更多人了解石棉。”成都三一鼎盛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叶晓蓉说。

现场签约

此次“欢迎来石棉过冬”系列活动将从2018年12月持续到2019年3月,期间,石棉县还将推出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初心”体验教育活动、以休闲体验为主题的温泉康养休闲活动、以运动探险为主题的徒步穿越贡嘎山活动、以生态体验为主题的熊猫科普基地探访活动、以展示新农村发展成果为主题的乡村振兴体验活动等5大精品活动,让游客从学习、休闲、运动、赏景、品美食等方面,全方位感受石棉冬日的魅力。

游客体验现场活动

近年来,石棉县按照“再造一个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支柱”的县域经济发展思路,积极发挥“温泉康养、徒步穿越贡嘎山、熊猫科普基地”三大引擎作用,瞄准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目标,着力把石棉建设成为“川西温泉康养旅游目的地”。在石棉,春可踏青摘果、夏可避暑乘凉、秋可登高赏叶、冬可温泉养生,一年四季景色怡人、阳光明媚、瓜果飘香、情谊满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