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2-27 16: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黄刚)12月27日下午,石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石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为融媒体中心揭牌,县委书记苟乙权宣布石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上,苟乙权勉励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难、奋发有为,持续巩固扩大党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需要,使融媒体中心成为对外推介石棉、讲好石棉故事、传播石棉声音、展示石棉形象的重要窗口。

石棉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吴钦介绍,中心整合原有的县电视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和“秀美石棉”、“石棉县广播电视台”等两微平台,按照“中央厨房”模式,形成集中统一的县域新闻资讯、权威发布、舆论引导传播格局,全面奏响石棉媒体融合发展最强音。

建成后的石棉县融媒体中心将成为石棉县舆论主阵地、信息枢纽,在宣传党的政策、反映群众意愿呼声、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