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石棉本土音乐人张艺凡入选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

www.scol.com.cn (2019-01-10 12: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张艺凡(右二)领取荣誉证书(图片来源:石棉县融媒体中心)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1月9日,由四川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发布会在成都举行,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名单出炉,雅安石棉本土音乐人张艺凡凭曲作《把执着升上天空》入选。

据了解,2018年度百家“推优工程”收到226件初审推选作品,经过复审选出111件入围作品,最终评选出98件作品、113位艺术家,内容涵盖美术、戏剧、音乐、摄影等12个门类。张艺凡曲作《把执着升上天空》入选音乐类作品。

据介绍,歌曲《把执着升上天空》描述了在地震来临时,一个被压在废墟下的彝族小女孩,被党员志愿者队伍救了起来。小女孩虽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恍惚之中记住了那面鲜红的党旗。感恩不分民族、信仰不限年龄。从此,她执着地年复一年每逢重要节日都升起党旗,来纪念救她的队伍,把对党感恩、敬仰、崇拜的感情随着党旗一起飘扬在高高的天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