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第九届黄果柑节将于3月8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3-06 09:5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3月5日,记者从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石棉第九届黄果柑节将于3月8日在该县安顺场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黄果柑节以“中国黄果柑在石棉·扶贫路上她力量”为主题,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共石棉县委、石棉县人民政府和善品公社承办,活动时间将从3月8日延续至4月7日。

图为往年黄果柑节盛况

据介绍,在3月8日的开幕式上,将颁发石棉县黄果柑产业发展特殊贡献奖,开展2019石棉黄果柑上市启动、“一带一路”国际出口专柜首发、善品公社石棉黄果柑产业振兴高峰论坛等活动,并将揭晓中国扶贫基金会石棉黄果柑推广大使。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