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生态检察护航绿色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3-11 21:3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3月8日,石棉县人民检察院以石棉第九届黄果柑节安顺场活动为契机,深入石棉县安顺场开展法律知识宣传,着力形成共建绿色石棉、生态检察同行的良好局面。

伴随春天的气息,安顺场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石棉县检察院的干警们根据现场情况,决定以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宣传。趁着现场活跃的气氛,干警们以黄果柑发展为突破口,将院方特别制作的预防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其中包括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检察常识、禁毒资料和预防破坏环境资源犯罪等宣传资料,并当场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法律知识,并告知他们拥有一个好的生态环境、社会环境会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哪些益处等。 不少群众在聆听检察干警的宣讲后,纷纷向干警们咨询相关法律问题。活动当天,石棉县检察院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今年3月以来,石棉县检察院已组织检察干警深入4个乡村开展法律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29人次,检察机关以实际行动护航石棉绿色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