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金秋红旗展,颂歌献祖国

2019-09-27 21:2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吴丹 记者 黄刚)金秋石棉,红旗飘展,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9月27日晚,石棉县“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国庆”歌咏晚会在该县城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干部群众载歌载舞,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一句句深入人心的演唱,唱出了石棉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随后,《我的祖国》、《保卫黄河》、《走在小康路上》、《祖国颂》等经典歌曲轮番上演。

台上,表演者们用心激情献唱,台下,观众们不时向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将活动现场渲染成为歌声和掌声的海洋。晚会分为序、“我的祖国”、“美丽新家园”、“点赞新时代”和尾声五个部分,歌声连绵,展现了新时代石棉人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石棉县县委书记罗刚出席活动,并号召石棉干部群众,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传承和发扬“信念坚定就是力量、团结同心就是希望、激流勇进就是胜利”的红军强渡大渡河勇士精神和“不怕困难、勇于奉献、艰苦创业”的川矿精神,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创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和天府旅游名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