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棉县5万公斤“爱心”黄果柑向湖北进发

2020-03-08 19:2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3/20030819410191100014194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车队发车!”3月8日,在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仓配中心举行的石棉黄果柑捐赠发车仪式上,随着石棉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瑜锋的一声发车令,四辆装载5万公斤石棉黄果柑的货车正式发车,直送湖北省4家医院。

“希望这一颗颗饱含诚意的黄果柑,能为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一丝甘甜!”发车仪式上,张瑜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牵动着石棉人民的心。

“这批黄果柑都是挑选优质果,希望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能早日吃到鲜果。”据石棉县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志伟介绍,该批次黄果柑进行了严格的分级洗选和统一包装,为含糖量11—12度,果径是65—75毫米的优质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