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黄果柑成网销“香饽饽”

2020-03-08 19:5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3/20030820115616600014196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3月8日,明媚的阳光下,大渡河畔的石棉县美罗镇碾子村金果飘香、春满枝头,在该村邮政代收点,村民王娇男正忙活着将刚从地摘来的黄果柑装箱打包。

“今天要发8件,有重庆的、有上海的……”据王娇男介绍,考虑到目前疫情形势,她和村里其他年轻人一样,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黄果柑上市售卖消息。目前家里的黄果柑已基本卖完,正在帮邻居售卖。

据代收点负责人赖定威介绍,从去年12月份碰柑上市起,代收点几乎每天都有村民前来通过网点向全国各地发售柑橘等。今年1月份以来,黄果柑陆续成熟,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更多的村民选择通过网络售卖黄果柑。截至目前,仅他的代收点,就已为村民发出黄果柑1千余件。

选果、称重、包装、打单、装车……与代收点果农们的依稀而至不同,在距离碾子村数公里的坪阳黄果柑专业合作社仓配中心,十余名“雅西乐购”工作人员正在为当日的1000多件黄果柑网上订单忙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