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线上发布会向全国网友推介优质石棉枇杷

2020-05-10 21: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5/2005102132582530001597A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光德 黄刚)战疫扶贫,助农前行。5月10日,在石棉县融媒体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热闹举行。石棉县政府党组成员韩世康做客2020善品公社|石棉枇杷线上发布会直播间,为大家介绍石棉枇杷,通过直播活动,展示石棉枇杷的外观等特点,并作活泼有趣的现场试吃推介。

在直播活动中,网红达人现场连麦直播,大V进行厨艺大比拼,将银耳枇杷汤、枇杷甜点、枇杷膏等“甜蜜芳华”的感觉带给广大网友。直播活动中,果园连麦还进行了专家推介、果农实推,将乡村枇杷果园的优美风景,以及硕果累累的枇杷果树清晰直观地呈现在大家面前。“面对如此优质的水果,我只能由衷地说一句,世界枇杷源,精品在石棉。”

在果园里,果农和专家一起摘下刚刚成熟的“大五星”枇杷,一个个如鸡蛋般大小。尝一口,美味的枇杷简直馋得人直流口水。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母亲节下单购买石棉枇杷,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主持人给广大网友们温馨提示,在10日母亲节线上下单购买石棉枇杷时,还可享受直播超级优惠福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