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同谱双拥曲,共叙鱼水情

2020-07-28 23:0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石宣 记者 黄刚)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面展现双拥共建工作成果,7月28日下午,石棉县召开双拥先进表扬大会暨“八一”军民联欢会,来自全县各行业200余人齐聚一堂,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宣读了省市相关表彰决定、2020年度“石棉县优秀退军人”和“石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表扬决定,并现场为受表扬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石棉县委书记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石棉县于1992年创建为省级双拥模范县,并分别于2010年、2015年、2020年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表彰命名为双拥模范县。近年来,该县视荣誉为责任,坚持“在巩固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工作方针,积极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工作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