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潜升级加快恢复振兴!石棉县召开服务业发展大会

2020-09-03 00:4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2日,石棉县召开服务业发展大会。全体在棉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服务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石棉县服务业宣传片,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文旅局、王岗坪公司、县烧烤协会、君华弘云公司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石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瑜锋对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瑜锋表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要求,全力促进消费挖潜升级,加快服务业恢复振兴,努力推动全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张瑜锋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经济大势、凝聚发展共识,切实增强服务业发展的使命担当。在明确主攻方向、强化产业集聚,加快构建“4+4”现代服务业体系的同时,深化改革开放、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厚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沃土,合力营造促进服务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石棉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力量。

会上,石棉县还与君华弘云公司、雅洲府物流公司、智旭丰华公司等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