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壮大!总投资126.2亿元项目落户雅安石棉

2020-11-21 17:2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11月20日,据雅安石棉县委宣传部消息,日前,该县积极借助“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推介会平台展示“石棉魅力”,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126.2亿元。

签约仪式上,石棉县委书记罗刚代表石棉县与三发岗石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三发新材料人造岗石项目。该项目占地约380亩,主要以大理石(碳酸钙)等废料为原材料,购置破碎机、粉机、成型压机等设备,制作成各种厚度的板材或通过异形加工设备加工成各种异性工艺装饰材料。

 

此外,石棉县还与相关企业签订了盛屯集团高含锗物料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欧米亚集团碳酸钙新材料项目、久目新材料碳酸钙深加工项目、亿欣新材料年产80万吨高性能复合粉体新材料产业化技改扩建项目、聚星科技赤磷微胶囊项目、东顺锌业电解锌生产线清洁生产技术改造项目、贡嘎雪新材料先锋乡白石沟大理石矿山技改项目、老鹰岩水电开发项目。.

据悉,近年来,石棉县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的理念,围绕石棉特色资源,持续抓好工业产业“建链、延链、强链、补链”工作,全力构建工业产业循环利用体系,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工业产业支柱正不断壮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