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雅安石棉939人同场“比武”

2021-04-07 21:1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4月7日,记者从雅安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增强学生体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该县七一中学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学生武术操比赛,939名中学生同场“比武”,场面震撼。

起式抱拳、虚步亮掌、正前踢腿、弓步冲拳……比赛过程中,该校学生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响亮的口令、有力的摆臂、整齐的踏步、标准的站姿,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学校由‘特殊党费’援建,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据七一中学校长李明介绍,除了将传统文化深植课堂,学校还于近日启动了‘读、听、看、唱、讲、绘’等学党史主题系列活动,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

“很开心能参与到这次比赛当中,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武术中不放弃的精神,会激励我一直前行!”学生欧岚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