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兑现!石棉县鼓励工业产业发展激励政策出台

2022-07-06 23:3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7月6日,记者从雅安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在该县日前召开的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大会上,《石棉县鼓励工业产业发展激励政策(试行)》(以下简称《激励政策》)正式出台。

《激励政策》围绕引资引项、培育壮大、创新发展3个方面,制定了20项激励政策,其中单个项目补贴最高可达200万元。适用于在石棉登记注册,有健全财务制度,实行独立核算,纳入石棉县“1+3”(水电、矿物功能材料、化工、有色金属)统计的制造业企业或项目,由石棉县工业领导小组组织兑现。

依据《激励政策》,石棉县在当日的大会上对2021年度符合奖补政策兑现的43家企业,发放了共计500.8万元的奖补资金。

川观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石棉县已初步构建起以清洁能源为基础、矿物功能材料为支撑、有色金属为先导、精细磷化工为引擎的“1+3”现代工业产业体系。该县竹马化工园区于日前被纳入四川省化工园区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