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石棉:贡嘎星空露营节今晚开启

2022-07-09 09:5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7月9日,记者从雅安市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王岗坪贡嘎星空露营节启动仪式将于当晚在王岗坪景区贡嘎星空露营地开启。

王岗坪贡嘎星空露营地 王岗坪景区供图

一边纳凉,一边观贡嘎星空……王岗坪景区距离贡嘎主峰的直线距离仅30公里,视线开阔毫无遮挡。王岗坪贡嘎星空露营地,地处王岗坪大坪上万亩的牧场和古城上,可容纳上千顶帐篷同时露营,宽广辽阔,可实时观赏日照金山、灿烂星河、云海云瀑、晚霞日出等盛景。

银河星空下露营王岗坪 黄刚/摄

王岗坪贡嘎星空露营节期间,数百名露营游客将齐聚王岗坪,打卡星空下的网红营地,体验古遗迹巨石阵的“贡嘎幻境”、3D魔幻影像等。主办方还相关演绎团队,让游客一边听音乐、一边品石棉烧烤,体验贡嘎雪山见证下的夏日美好时光。

王岗坪贡嘎星空露营地 王岗坪景区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