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石棉:首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落幕

2022-07-21 21:1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石宣 雅安频道 黄刚)7月21日,记者从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首届基层理论“微宣讲”大赛暨“启明心”宣讲团宣讲员选拔大赛于日前落幕。

大赛中,参赛选手分别立足生产生活实际,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建党精神等方面,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巧妙融入石棉人文风情、民间风俗、红色文化等,以“小切口讲大道理”的方式,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石棉医疗、教育、文化、政法、农业系统和乡镇(街道)的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经过精彩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评选出精神风尚奖、优秀奖、网络人气奖等若干。

据悉,下一步,石棉县将全面启动“启明心”宣讲团走基层巡回宣讲,采用“菜单”模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