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冰雪嘉年华在即,石棉多种优惠活动上线

2022-12-29 18:2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2月2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石棉县委宣传部获悉,在孟获城景区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幕之际,多种优惠活动上线,静候四方游客前往滑雪、戏雪。

孟获城景区首届冰雪嘉年华入口 石宣供图

优惠活动1:

12月30日当天,前100名抵达戏雪乐园的石棉籍本地游客凭借本人身份证件可享戏雪乐园门票当日免费。

优惠活动2:

冰雪嘉年华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医护人员、教师、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享戏雪乐园门票当日半价优惠购票。

优惠活动3:

冰雪嘉年华期间,每日(节假日除外)前10名抵达戏雪场的游客,可享戏雪乐园门票当日5折优惠。

优惠活动4:

1月15日及以前,石棉籍本地游客凭借本人身份证件可享戏雪乐园门票当日5折优惠。

优惠活动5:

栗子坪乡、孟获村本地村民持有效证件可享“观光车+戏雪门票”69元的特惠价购票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除优惠活动5外,其他几项优惠活动不含景区摆渡车费用。同时,通过网络渠道购票的游客不在优秀范围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