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企业提供1500个岗位 石棉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2-03 17:4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施雨池 谢永诚 雅安频道 黄刚)2月2日,雅安市石棉县川棉广场上人头攒动,石棉县2023年“稳就业服务灾后重建 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此举办。

“想通过招聘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岗位,同时也希望在地震之后的生活越过越好。”活动现场,来自王岗坪乡的求职者李孟达说。“9·5”泸定地震后,李孟达家中房屋受损严重无法居住,举家搬迁到了石棉县城。为了更好的照顾家人,他希望能在招聘会上找到一份离县城近一些的工作,最好是能进入工厂务工,不仅上下班时间固定,收入也能够更加稳定。

“家乡现在建设得也好,我准备就在石棉看一下,找个合适的工作。”来自美罗镇的张杨超之前一直在成都工作,这次过年回家感受到了石棉的发展与变化,心中便有了留在石棉工作的打算。当日,张杨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寻觅自己心仪的岗位。

“现场汇集了26家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岗位,涵盖30余个工种,主要涉及工业企业、服务零售业等等。希望求职者们能找到心仪的岗位,在家门口就业。”石棉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康矛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