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兰家湾特大桥临时施工钢栈桥搭建有序推进

2020-05-28 23:1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5/20052823273853800015F5F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5月26日,在汉源县兰家湾特大桥临时施工钢栈桥搭建现场,工人正冒雨加紧施工,高耸于湖面的钢铁巨龙,从汉源湖两岸相对而建,向湖心靠拢。

“2020年,我们将在抓紧新基建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汉源县乡村振兴!”据汉源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汉源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强化县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打造具有汉源特色的精品县城,奋力创建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的发展定位。

据介绍,横跨汉源湖发兰家湾大桥为峨汉高速汉源东互通连接线桥,全长1342米,桥面宽度25.5米,连接汉源城区和峨汉高速,也是今后汉源县城重要进出通道。大桥预计2022年底竣工,将为县城及库周乡镇群众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通行方式,打通县城交通瓶颈,化解出行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