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挂牌

2020-06-29 18:0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29220514489000169A4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6月29日,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正式挂牌,这标志着雅安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改革的落实,也是实施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要求的有力举措。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雅安市副市长王双全参加挂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主要职责包括负责实施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调查评价和考核工作,负责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技术工作,开展重大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制定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制度等。

近年来,雅安市大气、水环境质量稳定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以此次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挂牌为契机,接下来,雅安将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环保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