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王岗坪景区道路A标段进入防护栏安装阶段,已初步具备通行条件

www.scol.com.cn (2018-12-17 14:0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12月16日下午,施工人员正在路边调运防护栏立柱

四川在线消息(黄刚 文/图)12月16日,记者在石棉县挖角乡看到,起于该乡新桥村的景区石棉王岗坪道路A标段(原挖丰公路挖角至王岗坪管护站段)正在架设安全防护栏。

据了解,该路段技术标准为四级公路,全长18.495公里,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基宽6.5米,路面宽6米,项目总投资10598.94万元。工程于去年3月开工,今年7月完成土建及路面铺装,受今年夏季连续强降雨影响,道路后期工程一度受到影响。目前道路标线、安全警示标志等已基本设置完毕,正在进行安全防护栏架设工作,已初步具备通行条件。

该路段不仅是目前通往王岗坪景区的唯一道路,也是联系挖角乡新桥村和甘孜州泸定县得妥乡发旺村(小地名雨洒坪)的唯一通道。项目建成后,从挖角集镇到王岗坪的通行时间将从原来的1小时30分钟缩短到40分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